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火烧毁“霍格沃茨”《哈7》上映恐延期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徐佳
2010年03月23日09:19

  魔法圣殿“霍格沃茨”遭遇火光之灾!商业大片《哈利·波特与死圣》(《哈7》)近日正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列维斯登片厂热拍。当地时间19日,在调度一场爆炸戏时,因火势突然失控,整个“霍格沃茨”城堡几乎被烧毁。华纳影业损失超过10万英镑,而《哈7》的上映时间也有可能因此延期。

  10万英镑烧光

  当地时间晚上约8点,《哈利-波特与死圣》正在列维斯登片场赶工。当时,导演大卫-叶茨正在执导一幕在霍格沃茨的打斗戏。这里,哈里-波特将率领众学生一同抵御伏地魔的进攻。不料,一阵爆破后,场面在缭绕的烟雾中突然失控,由木材、钢铁与塑料搭成的道具城堡也着了火。

  大火借风蔓延,现场的应急消防措施已经无法完全控制住火势。100多名工作人员立马被疏散至附近的铁路调车场。六人消防队随后赶到场,花了整整40分钟才将这场大火扑灭。

  知情人告诉媒体:“火苗完全去失控制,熊熊燃烧起来。相关的特效工作人员都惊呆了,虽然拍摄这样的燃烧场面总会有危险,但火灾是不应该发生。”一位消防队队员则介绍,城堡的起火原因主要是,爆破时的火星溅到了易燃物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与死圣》拍摄片场的许多重要布景严重受损,华纳影业为此将损失至少10万英镑。

  《哈7》上映恐延期

  华纳影业发言人昨日向媒体证实了整个“霍格沃茨”失火事件。他告诉媒体,此次事故是严重的人为错失,负责特效的作人员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所幸的是,几位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特森等并不在场,100位工作人员中也无人受伤。

  令人担心的是,由于“霍格沃茨”损毁严重,《哈7》的拍摄工作已经停顿。这一耽搁,其原定的上映时间恐将因此延迟。

  有消息称,重建场景需要耗费数日,而上部《哈7》即将在8个月后公映。除去后期剪辑和巡回宣传的时间,留给该片的拍摄时间已所剩不多。再加上《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有推迟上映的先例。所以,电影有可能无法如期在今年11月上映。

  不过,华纳影业却坚称,由于“决斗伏地魔”的一幕已临近拍摄的收尾阶段,因此进度上不会受太大的影响。两部《哈7》的上映时间仍将维持不变,上部将于11月19日上映。下部将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同时,两部《哈7》将推出3D版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