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评论:陈冠希复出,往事别再回首(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4:29
  无须再纠结于过去的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了还要人家从过去开始有点不厚道了,忘掉“花花公子”陈冠希吧,那怎么说也是他“私人”的一面,有了惨痛的教训后,他莫非还敢带“私心”到职场。也希望陈哥哥珍惜大家给的机会,努力地成为一个好演员好歌手。
陈冠希

  作者:锦合之和

  陈冠希复出了!旧新闻吧?去年以来,陈哥哥就以“复出”的标题多次占据娱乐版的头条,有多少次多少媒体标上“正式复出”的题目已记不清了,此次他自己亲口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倒是没掀起多少波澜,看来他已经被大家重新接受了,可喜可贺!

  不过,或许陈冠希“花花公子”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不少网友依然调侃,就让他继续演“花花公子”吧。这让人隐隐地的觉或又是杯具的伏笔,不是都过去了吗?都接受了陈哥哥的回归,好歹给人家一个重新出牌的机会,原以为“艳照门”的阵痛过后,我们已经有了将人家的生活和职业区分对待的智慧。

  陈冠希洗新革面的决心其实人人可见。两年前,他哭着说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谁都知道他不想走,其实他也一直没有退出,这两年,他的一举一动依然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人气不仅没有“跌到谷底”,一群粉丝仍然“衷心不改”,跑到他代言品牌的官网去留言鼓励他,还有不少网友情人节给他留言祝他节日快乐。身在娱乐江湖,真是无所谓退出还是复出。陈冠希亦是蠢蠢欲动寻找复出的机会,但是他是多么的小心翼翼,慎密规划——先是开潮店买衣服,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商业是他的救赎”,又是为电影拍宣传片,算是悄悄试水娱乐圈;一会儿唱公益歌曲,一会儿走秀接受专访,更是深情谈及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兄弟情……他终于成功的利用我们了的时间,让我们在滴答的岁月中不知不觉习惯他的存在,这一年他赚取的眼球绝不亚于任何一个尚在圈内的明星。

  他是适合在娱乐圈混的,不深谙娱乐圈的规则,怎么能在摔了那么大一个跟斗头,还玩得如此顺风顺水,而且态度还不错,诚诚恳恳地道歉,乖乖巧巧地说:“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专辑。”一个大好年华的青年知错就改,不要“秒杀”我们的硬心肠哦?当然,关键是陈哥哥演技歌技都不烂,相信重头再来的他还是个好演员,好歌手。

  无须再纠结于过去的陈冠希,复出了还要人家从过去开始有点不厚道了,忘掉“花花公子”陈冠希吧,那怎么说也是他“私人”的一面,有了惨痛的教训后,他莫非还敢带“私心”到职场。也希望陈哥哥珍惜大家给的机会,努力地成为一个好演员好歌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