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香港人”汤唯公开亮相 坦言更喜欢北京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43

  昨晚,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开幕,张学友、汤唯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和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共同成为开幕影片。昨晚的开幕红毯上,被封杀两年多的汤唯公开亮相,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

  更喜欢北京的生活

  昨晚的开幕红毯星光比较暗淡,当一身碎花连衣裙,还专门烫了卷发的汤唯,牵着在电影中饰演其暴力男友的安志杰闪亮登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并数次被媒体包围,人气超过众女星。

  昨晚,组委会并没有安排汤唯接受采访,在媒体强烈要求下,汤唯只能沿着四方形的媒体区域,一边走一边接受一波又一波的记者提问,场面异常壮观。被问这次被解封感觉如何时,汤唯称“很开心”。被问及和张学友的合作,汤唯大赞歌神:“很兴奋,他是我很佩服的人。”《月满轩尼诗》也已经确定将在内地上映,被问对此的心情时,汤唯称:“只要大家能看到我的工作,我就会很开心。”汤唯两年前已经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昨天汤唯强调称,自己还是更喜欢北京。

  拍《轩尼诗》不用内心纠结

  《月满轩尼诗》片方最终还是为记者争取到一个汤唯的专访机会。但根据汤唯经纪人的要求,封杀、解冻等字眼绝对不能出现在访问中。记者们只能在随后于汤唯的面对面中,小心翼翼躲避“雷区”。

  事实上,汤唯落落大方,很有交谈欲望,说起与导演岸西的合作滔滔不绝,“虽然我演的角色生活很艰难,但拍戏很愉快,电影里所有涉及到的香港地方,我都亲自去过一次。”

  汤唯说,其实她最想演的是现在鲍起静饰演的老板娘:势利眼、爱漂亮、嘴巴狠毒,内心很软,一个很神经质的中年妇女。《月满轩尼诗》是汤唯第一次演喜剧,汤唯说,与演《色,戒》时成天内心纠结相比,拍《轩尼诗》的日子就变得幸福多了。记者康延芳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