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思琦筑墙自保 未有嫁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1:02
入行多年的杨思琦,形象保持清新健康,谁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
入行多年的杨思琦,形象保持清新健康,谁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甚少是非的无线花旦杨思琦,上位方法与一般艺人截然不同,以“悭妹”见称的她,不似传闻般靠送手袋拉关系,又并非陈志云的爱将,只是曾被对方公开盛赞是乖乖女,但最近竟牵涉入“威远”行动,被廉署邀请助查!有传无线艺人接封口令,思琦甫听到此话题,即时筑起城墙:“在这个敏感的时候,我还是不敢多讲!讲话要负好大责任,要三思而后行,好多东西都不适合讲!”她多次强调“不讲”,不过最后还是不禁力挺陈志云,并衷心祝福对方:“陈先生人很好,好关心员工,希望这件事可以早日平息,所有人都没事!”

  面对种种借物质搏上位的传闻,思琦再三否定,语气坚定地说:“我是依正常途径努力工作,没有走快捷方式!只是当初参选港姐,改变了我的人生。”港姐的确改变了她的人生,由老师身份跳进娱乐圈,但她依然保持纯洁心态,谢绝不踏实的上位招数:“我不觉得娱乐圈是大染缸,因为我的性格没有大改变,只是接触的人多了,同之前的教书工作性质不同,我知道什么适合自己,什么不适合!”

杨思琦坚持不走快捷方式,以努力及实力换取机会
杨思琦坚持不走快捷方式,以努力及实力换取机会

  娇滴滴曾被欺负

  外表娇滴滴的思琦,令人觉得她常被欺压,而她亦坦承真有其事:“有试过,经一事长一智!我这个人容易相处,不代表给人欺负。用基本的礼貌待人,别人就会用这个态度去对你,大家为求工作愉快,不担心生事!和同事关系良好就可以了,我同某些圈中人都熟,会分享工作和生活,不是一般见面打招呼!”但她似乎甚少与圈中人交际应酬,连她亦坦言圈外朋友才是知己:“我同中学同学、老师熟点,他们同我很好朋友,是知己!“

  思琦自爆甚得前辈欢心,更从米雪惠英红及元秋身上偷师:“我长辈缘好,虽然她们年纪不大,不过同她们比较谈得来!在新剧《铁马寻桥》里,元秋做我妈咪,她好像我妈咪那样照顾我,开头她给人的感觉好似电影《功夫》那样:电了发、抽着烟,不过其实她说话很斯文,又很关心每一个演员!在剧里面她有5个子女,她真的每个都会问候和聊聊天,一点都不严肃!我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合作过拍戏,不过拍剧环境不同,时间长点,我们会讲美容同健康话题,还很有口福,一齐吃饭!至于同惠英红拍戏,她戏好就不用讲了,而且有感染力,我们能产生火花!“

  未有嫁期

  思琦曾被指只顾着拍拖,但她其实不欲多谈恋事:“催婚?都是传媒逼我,家里人没有!同事都有问过,不过我真是未有计划,总之到时真是(结婚)就通知大家。哥哥有一子一女,我是中意小朋友,那就先玩玩他的BB啰!”提起男友李泳豪,她只抛下一句:“又讲?好闷呀!”看来她经一事、长一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