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电影导演会庆成立20周年 陈嘉上刘伟强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9:35

 

陈嘉上
陈嘉上

刘伟强
刘伟强


  香港讯,在18日香港电影导演会20周年纪念晚会暨2010年春茗隆重举行,陈嘉上、罗启锐、吴思远、刘伟强、许鞍华、姜大卫、钱嘉乐等一众香港著名导演和电影人均有出席,一班电影界新人如洪卓立、诗雅和陈家乐等也有到场。

  导演会现任会长陈嘉上透露,今年是20周年,最大的计划就是导演们要再次合拍一部动作片,相当于20年前成龙大哥《双龙会》的下集,由罗启锐和姜大卫负责筹划,具体细节还没有决定。陈嘉上还谈到了对香港导演们的期待。

  洪卓立笑言,希望以后导演们能找自己演一些“健康”的角色,不要再演病人。而诗雅则相反希望可以演精神病人。对于好友蔡卓妍的感情风波,洪卓立说作为朋友不要说太多,支持她就好。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