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虹影驳斥传闻:我是作家“兽兽”?无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2日06:23

  20日,重庆女作家虹影回渝为新书《那些绝代佳人》宣传。在签售现场,她携英国丈夫以及两岁半的女儿与媒体见面。据悉,虹影还将和丈夫女儿一起给她的父母上坟。

  在书中袒露隐私,又同为女性,那她如何看待近来的“兽兽门”?虹影对此有些不屑:“我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兽兽门”值得大家那么关注吗?为什么大家不多去关心一些上不起学的孩子,一些看不起病的老百姓?说兽兽简直是太无聊了!”

  对于网友认为虹影是作家中的“兽兽”一说,虹影有些愤怒:“虽然我的自传《饥饿的女儿》、《好儿女花》是暴露了我的生活,但这能和“兽兽”相比吗?如果暴露的隐私能和一个时代、一个国家联系在一起,那它的意义就是非同凡响的,但如果它是为了某一个目的,就是无聊的。在我的作品中,大家能看到各个时期的重庆,这些你能在“兽兽”那儿看到吗?”据《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