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相黑侠》3天赢410万票房 金城武更有观众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2日00:0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近期的电影市场,《极限空间》、《特工强档》、《古墓迷途》和《不要回头》4部引进片票房尴尬,倒是由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变相黑侠》还算出色,3天赢取410万票房。

  3月的中国影市,在经历贺岁片的轮番轰炸之后,显得有些平淡。《极限空间》、《不要回头》等引进片此时开始抢占电影市场。虽然这些影片有像苏菲·玛索这样国际大腕压阵,但明显有些水土不服,反而不及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

  相对于众多外国明星,金城武显然在中国更具有观众缘,《变相黑侠》的故事也更加贴合中国观众的口味。这次金城武的表演非常卖力,30米高空吊威亚、施展大变活人的魔术等十八般武艺全拿了出来,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