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柳云龙《暗算》走红 电影《东风雨》继续谍战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19日15:01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凭借谍战题材电视剧《暗算》一炮走红的柳云龙,其首次执导的电影《东风雨》继续玩起了谍战。

  《东风雨》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以1941年珍珠港事件前后的上海为背景,各国谍报人员都会在上海这个舞台上进行一场没有硝烟的暗战。为了真实还原当时奢靡繁华的“魔都”上海,美术设计组花费半年时间进行场景设计,搭建外滩旧貌、南京路、跑狗场及仙乐门等最为奢华的场景。4月22日,《东风雨》将在全国公映,届时观众可以看到克隆的旧上海模样。

  5年前拍摄《暗算》时,柳云龙积累了丰富的谍战片表演经验。但是面对过亿规模的投资,首次担任导演的柳云龙还是感到压力很大。他说自己对演绎谍战题材的故事有瘾,所以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地下工作者,公开的身份却是钢琴师。成段的钢琴演奏需要他亲自上阵,还和范冰冰演绎了一场欲罢不能的情感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