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野树里对话法国熟男 幽默广告词堪比冷笑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1:08
上野树里为某罐装酒精饮料拍摄一则全新广告

    来源:电影网

  近日,《交响情人梦》中的“野田妹”上野树里为某罐装酒精饮料拍摄一则全新广告。广告中的上野搭档一名法国男人,共同品尝新产品的果味享受。当法国男人见到“桃子”、“葡萄”、“酸梅”等各种果味饮品时,上野露出骄傲的表情说道“喂~!这个可是国产果汁哦!”法国男人立刻露出欣喜表情“这个国家原来生产这么多丰富的果汁啊!”可爱的上野纠正说“是日本啦!”随后二人开怀畅饮,幽默喜感贯穿始终。

  另外,上野树里搭档玉木宏共演的人气影片《交响情人梦最终乐章(下)》将于4月17日在日本公映,“野田妹”与“千秋王子”的恋情发展与音乐成长,将会如何为最终章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