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大嘴影后罗伯茨新作首曝预告 诱惑美食拯救心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20
《美食、祈祷和恋爱》海报
    来源:电影网

  由好莱坞人见人爱大嘴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新片《美食、祈祷和恋爱》日前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讲述离异女子在美食、旅行中发现自我的心灵救赎之旅。演绎这种中产阶级浪漫题材向来是茱莉亚-罗伯茨的拿手好戏,轻松甜蜜的氛围从预告片中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影迷也将看到一个被我们所熟悉和喜爱的茱莉亚再次回归银幕。

  该片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根据伊丽莎白-吉尔伯特(ElizabethGilbert)的同名自传改编。《美食、祈祷和恋爱》是一本旅行见闻录,书中记录了一个已婚女子在结束自己痛苦的婚姻之后,踏上了一段长达一年的自我发现之旅,游历了包括意大利、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很多地方。片中与朱莉亚-罗伯茨搭戏的分别是詹姆斯-弗兰科、贾维尔-巴登两大不同风格的型男,令人期待他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布拉德-皮特是这部影片的制作人之一,而《整容室》的创作者瑞安-穆菲则担任影片导演兼编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