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安晚报:陈坤如何看待章子怡“捐款门”?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1:52
  前日记者还专访了陈坤,对近期名人做慈善比较敏感的话题,陈坤表示不能因为某一个人就改变自己做慈善的态度。以前怎么做的,以后还怎么做,更没必要去担心被人说作秀。“想得太复杂就没意思了,做慈善落在实处最重要”。

  记者:小桂情的整形需要花很多年才能完成,你怎么去把你的职责落在实处呢?

  陈坤:我会起到监督作用,我们会与红十字会保持联络,关注这个事情的持续性发展。而且我们也有小桂情父母的联系方式,会亲自向他们了解情况。

  记者:你会一直关注小桂情,还是和机构“秀”这一次就完了?

  陈坤:当然。我们也给小桂情的父母留下了我们的联系方式,他们有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和我联系。

  记者:最近章子怡的“捐款门”造成的负面影响,你怎么看待?

  陈坤:这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我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其实我们都还在学习如何去做慈善。

  记者:名人做慈善应该注意什么?

  陈坤:有爱心,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做事。一是自己捐款;二是靠自己工作上的号召力来引导大家做慈善。

  记者:不怕被人说作秀?

  陈坤:做慈善想太多就没意思了,不要想得太复杂。因为做慈善是一件要对得起自己良心的事情。不能因为某一个人或者某一件事就影响到我做慈善,以前怎么做的,今后还会怎么做。小余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