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奥映传媒重塑经典 携《案七宗》参加香港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9:32
《案七宗》海报
《案七宗》海报

  喜欢悬疑电影的观众一定都不会错过十几年前的悬疑大片《七宗罪》,这部由大卫芬奇指导席卷全美票房的影片是电影历史上最成功、最具有代表性的惊悚悬疑片之一,相信很多影迷还记忆犹新。在电影创意和特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奥映传媒重新打造经典,即将投拍悬疑大片《案七宗》,并携带亚洲新电影计划参加3月22号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

  当问到《案七宗》的名字会不会和《七宗罪》相近,有涉嫌抄袭的时候,制片方奥映传媒表示“《七宗罪》是十三年前的作品了,它属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现在的电影市场虽然片子的数量不少,但是质量好的片子却为数不多。我们不怕被比较,因为我们有信心把《案七宗》重新塑造成一个经典。《功夫熊猫》把中国的功夫和中国功夫影片里出现的情节运用到极致并有所突破,我们一直想做一部电影能把国外大片的精髓获取过来,变成我们自己的东西。”至于影片的梗概和主创,奥映传媒却一点口风都不露。一部悬疑的影片,奥映传媒给了大家一个悬疑的开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