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安妮斯顿与巴特勒相拥秀甜蜜 不承认绯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8日10:14
主角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相拥登场
主角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相拥登场

   本报讯电影《赏金猎手》16日在纽约举行首映式。主角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相拥登场,甜蜜举动宛如情侣(图)。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安妮斯顿近来被曝在拍戏时与杰拉德摩擦出爱情火花。不过,两人在公开场合始终不肯承认恋情。15日,安妮斯顿做客《大卫牙擦骚》。主持人问她与杰拉德的绯闻,安妮斯顿闪烁其词。但她大方赞杰拉德是“一个好男人”,并屡次亲昵地喊杰拉德为“格里”。随后,主持人拿出一份以他俩亲密照为封面的杂志向她“发难”。安妮斯顿笑着回答:“我们只是贴着身子拍照,你很失望吧?” (龙飞)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