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赴港拍摄演唱会海报 中环扫货掩嘴秀巨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39
拿着法国品牌GOYARD袋的阿菲,以全黑色Jumpsuit亮相
拿着法国品牌GOYARD袋的阿菲,以全黑色Jumpsuit亮相

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与她一同购物
王菲御用化妆师zing与她一同购物

  搜狐娱乐讯 王菲将举行复出个唱,最近忙于为11月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筹备,近日还专程来港拍摄演唱会宣传海报,顺道添置新装。下午四时许,一头短曲发的王菲,在化妆师好友Zing及形象指导TiTi Kwan等陪同下,到中环JOYCE挑选新装。

  拿着法国品牌GOYARD袋的阿菲,以全黑色Jumpsuit亮相,颈上挂有不少饰物及一条密宗颈绳,就连双手也闪令令,戴满钻石链及钻戒,期间她不时以手掩嘴笑,又大秀手上的巨型大笨象钻戒。阿菲在JOYCE挑选不少靓袋及颈链等饰物,随即往柜枱付款并要求店员送货。离开时,她发现记者即笑容满面,问到是否来港准备个唱?她说:“是呀!(会不会在个唱前再出广东碟?)不会啦!”有指女儿窦靖童往美国读书,阿菲未有回答,继续与友人前往置地广场的CELINE购物,逗留约二十分钟离开,她见到有逾十名记者追访,即风趣地说:“你们不要再拍啦!”问到丈夫及女儿有否来港?她没有回答。

  此外,陈宝珠亦现身中环,戴白花的她见记者追访王菲,即与友人急急上车走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