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上膛》昨开机 众星“抢”角为圆英雄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3月18日08:35

  本报讯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刘猛的长篇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的电视剧《子弹上膛》昨日在南京悄然开机,该剧是小马奔腾影视公司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军旅力作。据悉,由于故事讲的是精锐而神秘的特种兵,男演员们纷纷“争抢”角色,除了主要角色之外,当红四大小生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强、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与剧组接洽,将客串演出“特种兵”过把瘾,圆梦英雄情结。

  《子弹上膛》从普通士兵角度切入,全景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最精锐的战士——狼牙特种大队孤狼特别突击队残酷悲壮、铁血精诚的训练和生活。曾在《恰同学少年》中成功塑造“青年毛泽东”的实力派演员谷智鑫担纲男一号“庄焱”,演绎80后文艺青年成长为特种兵精英的蜕变史,另有侯勇、于和伟、杨烁、杜雨露、王奎荣、孙逊等人分别饰演主要角色。据透露,此剧还将打造型男“六人组”,包括谷智鑫在内的“孤狼特别突击队”将成为南京军区的“征兵形象代言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