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回应“诈捐”疑点多?网友不满欲查到底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9:37
章子怡开腔网友仍不买账

  在“捐款门”扰攘近两个月后,章子怡终于开腔回应了。3月12日,她接受了《中国日报》专访,公开回应网友的各种质疑,并就一些款项数据作出说明。不过,大多数网友普遍不接受她的解释,认为“苍白无力,疑点重重”。有网友在某社区上图文并茂,就章子怡的回应提出8大疑问,成为“捐款门”的最新热点。网友认为章子怡只请一家媒体做采访,而不是开记者会,“一句道歉也没有,回答都是口头上的,没有证据,没有说服力”。

  记者多方打探,得知章子怡律师声明的中英文版将在近两日内公布。这份律师声明的内容是什么,是不是网友最关心的“募捐做过几场?募到多少钱?钱在哪里?”这些问题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选择《中国日报》回应

  体现一贯国际路线

  在距离最初质疑日期1月22日将近两个月后,章子怡终于出来正面回应了,那么,她为什么单单接受《中国日报》的专访呢?

  分析认为,《中国日报》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也是中国在国际上影响力最大的英文媒体。章子怡对发布平台的选择,也体现了她一贯的“国际”路线,“捐款门”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虽然她也关心国内民众对她的看法,但她更在乎的,是国际影响,是外国人对她的看法。

  只回应“捐款门”

  不搭理“泼墨门”

  在《中国日报》这篇长达两万多字、多达7个篇章的报道中,虽然记者从不同的角度提问关于“泼墨门”的真相,但章子怡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而是以“我不愿意任何人再受到伤害,因为我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其他的痛苦”一言带过。

  本报评论《善款不是绯闻,不能置若罔闻》曾引发网友高度关注。章子怡显然也深谙此理,“捐款门”作为公共事件,最终必须出面澄清,而“泼墨门”只是个人的私事,永远可以置之不理。

  章子怡接下来还有什么招

  律师声明稍后发布

  在《中国日报》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律师声明(中、英文版)稍后发布”的提示,但是截至昨日19时本报截稿时,该声明仍旧未发布。这份律师声明的内容是什么,是不是网友最关心的“募捐做过几场?募到多少钱?钱在哪里?”这些问题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本报记者多方打探,得知这份律师声明的中英文版将在近两日内公布。

  网友提出8点疑问

  称将发挥网络力量调查到底

  对于章子怡此次解释,网友们并不买账。网友称,章子怡对募捐的具体数字和捐款的去向仍旧没有给出解释。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将发挥网络的力量,将此事调查到底。

  记者在某论坛上看到,网友们对章子怡首次回应“诈捐门”事件又提出了新的质疑:

  章子怡解释一.2008年四川地震后,章子怡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了100万元人民币,但由于手下工作人员之间沟通的问题,导致其中16万元最近才到账。章表示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

  网友疑惑:既然章表示对此事“承担主要责任”,那么为何一个月之前是她的经纪人纪灵灵要出面承担责任,并对章小姐而不是广大群众道歉呢。章小姐为何不在那时站出来表示承担主要责任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