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世博“寻宝” 拍摄DV《乡下住着咱爹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9:05

  日前,作为一名“菜鸟”拍客,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加盟上海文广百视通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发起的“世博寻宝拍摄计划”。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王宝强拍摄的DV处女作《乡下住着咱爹妈》,王宝强还和评委之一的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连线拜师,“我喜欢用DV拍些东西,但经验不够,技巧也不娴熟,希望能向前辈多学习,对我的作品多多指教”。

  “世博之宝”可以是科技成就、建筑,也可以是人物。评审团成员包括世博官方电影《上海,2010》的导演周亚平、王小帅和王全安等,获奖作品有望被选入《上海,2010》。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比赛时间为5月至10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