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志强勇揭伤疤 要把入狱经历拍成电视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8:16

  以《铁窗泪》走红全国的影星迟志强,当年在全国堪称家喻户晓。他曾和刘晓庆等一样是影坛新星,却因“流氓罪”获刑4年。20多年之后,年届五旬的迟志强终于决定将当年的不堪往事公之于众。他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证实,自己正在筹拍一部名为《路在你脚下》的电视剧,希望用自己的经历,鼓励曾经历过磨难的人走出颓废,对生活重拾信心。

  迟志强在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原本并没有拍戏这个计划,但中国司法部最近在筹拍一个关于司法题材的影视剧,恰好他去参加,结果一群人就建议他把当年的经历拍成电视,“后来我仔细一想,我这个经历,中国演员仅此一例。我们现在不说冤不冤的问题,但我的这个经历,对司法的健全、对帮助更多的人,都有积极的意义。”

  要重现当年从明星沦为阶下囚的经历,当然由迟志强本人出演最合适。迟志强透露,他已打算由自己来扮演年轻时的自己,“因为很多朋友都说,我从30岁到现在,差不多没怎么变。”如今,由他参与的剧本也已经做到第2稿,不少投资商也非常感兴趣。不过,迟志强表示他并不急于开机拍摄,“作为过来人,我希望这不是一个猎奇的东西,而是在有可看性的前提下,还能帮助和鼓舞到那些走过弯路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