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李健登《星光大会》 重回校园演绎《传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22
李健现场唱《传奇》
李健现场唱《传奇》

  搜狐娱乐讯 虎年春晚王菲的一首《传奇》,让这首歌的作曲兼原唱李健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前日,李健受邀到武汉为福建东南卫视的《星光大会》节目担任助阵嘉宾。这是东南卫视联手台湾爆红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两岸超级音乐盛事,将在4月每周六晚的黄金时间播出。

  李健曾是前水木年华组合的成员之一,许多人心中都会有校园情结。对于李健来说,他的音乐特色之一也正在于此。这次李健来到湖北大学,不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音乐傲骨》的曲目,还与星光班学员胡灵一起演绎了校园民谣《同桌的你》。对于胡灵,李健赞扬她拥有不可思议的好声音,模仿能力和表现力也非常的强,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唱完同桌的你,台下的观众直呼好听,“再来一首!再来一首!”也许是被校园里这种纯净的感觉让李健心情大好,再次弹起吉他的时,他唱起了自己的那一首《传奇》。前奏刚响起,全场观众就开始跟着大合唱,之后掌声足足持续了30秒。而且据主持人透露,这首歌在对流程的时候是完全没有事先沟通过的,而李健自己主动唱起了这首大家期待的歌,实在是让现场观众很感动。

  几乎所有听过李健音乐的人都会给他一个评价,那就是低调。李健总是低调的出专辑,低调的为别人写歌,低调的开演唱会。当低调的李健碰上了高调的媒体,从一个被圈内人推崇的小众音乐人,变成现在路人皆知的大热歌手,李健多少有些不适应。在表演结束后的媒体访问中,当记者一再提到王菲的时候,李健隐隐地反抗了:“其实王菲唱《传奇》是个特别简单的事,我们的唱歌方式、嗓音都很像,我的歌她都熟,我们也是好几年的朋友。我一直觉得自己没问题,不是因为《传奇》我才能自我肯定。”

  对于今后的打算,李健说,“做自己的歌,巡演。顺其自然吧,音乐就是给人听的,做的目的就是让人听到。《传奇》是一首八年前的歌,也不是一首一听就会的歌。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知道我,也够传奇的,我的确是要谢谢王菲。”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