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分集介绍

资料:电视剧《鲜花朵朵》分集介绍 - 第十五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3

  六朵跟李秋实分手以后打算专心演戏,在摄制组里又很难与人相处,李秋实乘虚而入,本来就摇摆不定的六朵终于接受了他不结婚的说法,推掉了戏回家了。本来等着六朵好好演戏,满心欢喜的父母姐姐们都傻眼了,母亲拗不过六朵,决定见见李秋实。李秋实却很没诚意,说自己没考虑什么时候结婚。母亲大怒,让六朵离开他,六朵却固执地说自己爱上了,愿意为爱相信李秋实。母亲气病了。

  六朵哭出家门,投奔了李秋实。三朵劝六朵一定要赶快结婚。六朵却不以为意。见家里事情这么多,高舰艇对自己家又一直细心照顾,三朵终于开始动心了。她告诉董良辰,自己要跟高舰艇结婚,让董良辰对白朵要真心。老黑误以为三朵跟董良辰和好,气得又胃出血。高舰艇赶来给老黑献血,在病床前连夜照顾,他的表现终于感动了三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