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奥斯卡影后温斯莱特与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08:33
凯特-温斯莱特和丈夫萨姆-门德斯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和电影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了,7年的婚姻走向尽头。

  伦敦的席林斯律师事务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提到:“凯特和萨姆难过地宣布,他们今年年初就已经分居,分开的决定是友好的并达成了协议。在未来,双方会完全致力于联合养育他们的子女。他们希望媒体可以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

  凯特-温斯莱特和萨姆-门德斯于2003年结婚,两人生有一个6岁的儿子乔。凯特-温斯莱特之前与杰米-塞普莱顿(Jim Threapleton)有过一次婚姻,并生有一个女儿米娅,今年9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