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宥嘉《节节高声》曝猛料 称刘力扬一月不洗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7:14

  近日,“超女”刘力扬推出了自己的最新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新专辑中,刘力扬首度尝试了歌词创作,完成了主打曲《礼物》的填词。而随着新专辑的发行,刘力扬也开始了内地的紧密宣传,近期,刘力扬就空降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节目录制。(节目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

  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力扬的精彩表演不仅受到“栗子”们的疯狂追捧,更是得到了同门师兄林宥嘉的鼎力支持,在节目组事先对林宥嘉的采访VCR中,林宥嘉更是对刘力扬的生活点滴火辣爆料。可爱师兄不仅毫不忌讳透露刘力扬很man,很壮,平时生活中最喜欢开飞机去偷菜,保持身材的最好秘诀是吃肉,更是大胆爆料刘力扬居然一个月不洗澡,引得全场雷动,观众哄笑一片,面对此景刘力扬只有大喊冤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