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白色情人节会君君 开心畅谈默契十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4:12
杨幂与君君分享手机内容
杨幂与君君分享手机内容

杨幂与君君谈笑风生
杨幂与君君谈笑风生

  昨日,潮流公主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支对唱情歌《琉璃月》在网游《天下贰》中顺利发布,而与她对唱的神秘男歌手身份也终于揭晓,原来他就是素有“天然美少年”之称的君君。但奇怪的是,在《琉璃月》的发布活动上,君君并未现身,而杨幂结束活动之后,却与君君在京城某咖啡馆见面,两人谈笑风声看起来默契十足。

  由于合唱了《琉璃月》,所以杨幂和君君被网友称为俊男美女组合,杨幂曾对媒体坦言与君君的合作很默契,私下里已成为好友。在杨幂和君君的博客上,两人也都是彼此友情链接里排行第一的人。也许是因为此次《琉璃月》新歌发布活动君君没有出现,所以杨幂才在结束活动后立刻约见君君。

  在咖啡馆中,杨幂与君君并排而坐,两人时而谈笑,时而一起看杨幂的手机,似乎在分享什么,看起来关系很好。而与杨幂同行的一位女性则坐在两人对面,整个过程都很安静,只是偶尔与杨幂和君君说几句话。据称,杨幂15号在上海有fans见面会,因此昨晚必须坐飞机前往上海,而她忙里偷闲约见君君,不知是要第一时间“汇报”网友对《琉璃月》的反应还是有其他原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