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3-15娱乐圈盘点:明星被打假 周杰大S榜上有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2:25
  当然,不光有明星喊打假,还有明星被打假。比如骗捐的国际章、愤青“尔康”周、整容女王大S、腹黑萝莉(指外表单纯内心复杂的小女孩)林妙可,以及想借“凤姐”(罗玉凤)上位炒作的“凤姐夫”。

  假善人

  国际章:骗捐善款,没有担当

  长期以来,国际巨星章子怡面对“泼墨门”、“劈腿门”、“小三门”、“诱惑门”毫无畏惧,靠自己的超高智商和枪手团队将之一一解决。可惜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骗捐门”的曝光使她彻底成了过街老鼠。而整个事件最难平民愤的还有章子怡的处理态度,从头到尾都甘当“缩头乌龟”,没有正面出来承担自己所犯的错误。

  就这样,章同学不幸成为了今年“3·15”期间首当其冲受到批判的明星:“章子怡,地震捐款你用在哪里了?”

  造假指数:

  网友“宇宙第一超级青春无敌美少男”:连国难财也要发?小章同学简直就是三毛、哪吒、金刚葫芦娃……(大人咋会干这种事情?)

  假愤青

  “尔康”周:欺负同行,颠倒是非

  春节前后,周杰再次成为各大媒体追捧的对象,风头直逼“还珠”三部曲热播时期。

  事件的起因在于长期没工开的周杰泡论坛,正好瞅到一篇网友议论其人品的热帖,其中还爆出周杰在拍摄“还珠”期间欺负苏有朋等事。于是周杰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尔康”立即披上马甲舌战网友,并在自己博客上发表文章,称在拍摄“还珠”系列剧期间“那些来自台湾的演员看不起大陆演员,还在言语中侮辱大陆”。可惜周杰的愤青言论毫无佐证,反而他的种种劣迹被网友抓到证据。

  造假指数:

  网友“pufan1999”:如果我说:“周杰大叔,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那他一定会回答:“你才无情,冷酷,无理取闹!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冷酷,哪里不无理取闹!你本就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假女王

  大S:美容达人?整容“杯具”!

  《全城热恋》还在部分影院上映,里面35岁的徐若瑄风姿绰约引人浮想联翩……然后镜头突然转到大S,然后大家全给雷无语了:“杉菜”爱美过度,整容整成了“杯具”。曾几何时,出过两本美容书的大S被大众封为“美容女王”,可惜娱乐圈的神话就像RPG游戏里的最终BOSS一样,都是用来被摧毁的。去年和古天乐合作《大内密探零零狗》时,大S就曾被质疑整形失败。等到《全城热恋》上映,她的下巴又成为了粉丝议论的焦点。因为她说话表情不自然,下巴又一副快掉下来的模样。随后网上有“资深人士”表示,从外表上看大S应该是肉毒杆菌注射过量导致下巴变形。

  造假指数:

  网友“茶几台灯”:以前是印度飞饼脸,现在是陈麻花下巴,大S的脸既不是“杯具”也不是“餐具”,本就是一茶几。

  假天使

  林妙可:外表单纯,内心复杂

  相信没有人想将“假”字与一个11岁的小女孩联系起来,至少是不希望。但林妙可似乎与“假”字特别有缘。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扎着两个马尾、穿着红色连衣裙的林妙可以一首《歌唱祖国》成为了“微笑天使”,即使这是假唱,但林妙可的可爱模样已经深入人心。不过,都说童星不易做。当“说话太假、天价代言、爱出风头”的消息不断冒出,这位“奥运女孩”林妙可又遭遇了“抢麦门”。在虎年央视春晚中参与儿童歌曲《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的联唱中,被眼尖的网友指出,林妙可没有像李木子和豆豆一样将话筒交给老艺术家,而是一直自己霸着……一时间,“林妙可对胡松华老师不尊重”、“小小年纪心机太重”的争议风生水起。

  造假指数:

  网友“tyheresy”:我们不能对一个11岁的小女孩太狠,这么早就给她定性,但我们也希望这位长着天使面孔的小女孩能够有着简单纯真的快乐。

  假恩爱

  “凤姐夫”:利用“凤姐”,其心可诛

  自从“600年一遇”的罗玉凤自称“非清华北大男不嫁”、“只有奥巴马符合我的条件”之后,网友对“凤姐”的择偶观就一直议论不断。然而不怕死的还真有,日前“凤姐”携“凤姐夫”高调亮相上海某节目制作现场,引起广泛争议。

  据了解,这位“凤姐夫”乃是浙江某大学一位“校草”。而根据网友发布的节目现场照片来看,“凤姐”和“凤姐夫”相当恩爱,不但“凤姐”有亲对方手的动作,“凤姐夫”也以热烈的拥抱回应。然而很快网友们开始质疑“凤姐夫”的真正用意,因为他的外形实在不错(有点黄晓明的感觉),正常情况下根本不可能会接受“凤姐”。更有不少人认为,“凤姐”凤姐夫“以及制作节目的电视台都存在炒作嫌疑”。

  造假指数:

  网友“liy308”:竟有这种贱男?自抠双眼,扶墙而出!瞎了我的眼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