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女记者参与车祸救援被撞身亡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5日09:54
  哈尔滨新闻网讯(彭科峰)3月9日晚10时左右,在北京北六环路段,央视女记者非亚在遭遇一起车祸后,被一名好心的路人救出。随后,非亚和这名男子试图救助车祸中第三辆车中的被困人员时,后面驶来一辆金杯车,将这两位素昧平生、但在危急时刻携手救人的年轻人撞死。此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被该事件所感动。有网友称:“此次事件发生后,身为记者的非亚第一时间考虑的不是采访而是救人,令人感动!”

  据悉,非亚是央视财经频道《每周质量报告》的女记者。毕业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传媒硕士学位。代表作品有:《瘦身陷阱》、《金丝美容》、《不健康饮酒状况调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