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钱嘉乐回应陈志云被捕事件 做错事就该承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2010年03月15日08:13
钱嘉乐、李珊珊、吴家乐
钱嘉乐、李珊珊、吴家乐

   昨天下午,无线艺人钱嘉乐、吴家乐现身澳门,谈到陈志云事件,作为被抓监制钱国伟的好朋友,钱嘉乐就表示怕给朋友压力所以没有联系过钱国伟。昨天,钱嘉乐还与前女友李珊珊不避嫌地同时出现,令人相信两人复合的传闻应该属实。

  愿意协助ICAC调查

  作为无线“老臣”,钱嘉乐说自己对陈志云等人被捕事件感到很震惊,“大家都是同事,我和钱国伟很熟,是好朋友,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不清楚,不过,没有打过电话给他,因为怕这个时候增加他的压力”。而外界一直传说是无线电视主动举报陈志云,以便“清理门户”,钱嘉乐对此没有否认,“我很尊重公司的立场。当然,站在私人立场上,我希望朋友没事,如果做错事,当然就要承担,希望事情赶快过去”。而无线不少艺人员工都被ICAC请去协助调查,钱嘉乐就说自己目前没接到通知,“因为最近几年我都在外地拍电影,暂时不需要找我去问话,不过如果需要我去协助调查,我也无所谓的”。

  “奖门人”4月回归荧屏

  记者问他:“作为多个大型节目监制的钱国伟被抓,会不会影响无线大型节目制作?”钱嘉乐表示:“钱国伟确实是个非常出色的综艺节目监制,希望他没事,否则就是失去了一个很好的人才。”对于有传“六婶”下“封杀令”禁止陈志云等人再回无线工作,钱嘉乐就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而暂停了一段时间的《超级无敌奖门人》,钱嘉乐透露最快4月回归荧屏,“司仪方面会有新成员加盟”。

  和李珊珊复合?随缘!

  昨天,钱嘉乐和恋爱7年后分手的前女友李珊珊不避嫌地同时出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钱嘉乐就直言:“现在大家是好朋友。”至于有无复合可能?钱嘉乐就大笑回答:“目前工作重要,感情事先放在一边。”而李珊珊就说:“随缘。”

  而吴家乐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对自己登台演出的身价并不知道,“去不同地方登台的身价都是不同的,都是公司安排接洽后扣除很多费用后才给我的”。不过,他也表示“并不觉得被压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