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廉署向无线艺员科及制作部职员索取资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7:4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电视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表示,目前为止,有4名同事涉及高层贪污案,廉署人员今日主要在电视城内了解相关部门的运作,及向职员查问资料,主要涉及艺员科及制作部同事,但廉署暂时未有表示会带走甚么文件协助调查。

  另外,为维持秩序及保障传媒记者的安全,电视城暂时停止安排记者入内采访,但强调此为非常时期的非常措施。

  10多名廉署职员在电视城与相关人士会面

  今日廉署再有10多名人员进入电视城调查,该公司尽力提供协助,包括安排相关同事与廉署人员会面,让廉署人员了解日常工作情况。曾醒明又表示,关心接受调查的同事情况,人事部已与他们的直系家人联络,以提供可行协助。

  无线强调一切运作如常没受调查影响

  无线电视外事部表示,各部门至今一切运作正常,未有受事件影响,而4名职员的职务被暂停,公司已安排其它人替代,如陈志云的职务已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接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