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两会明星 > 2010年两会明星_新闻报道

倪萍回应“赞成门”投票事件 喊冤称自己很爱国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12日09:44

  本报讯(记者王铮)近日身陷“赞成门”的演员倪萍,前天下午在全国政协文艺组讨论会上终于开腔。她一连公布了两个提案,还就“赞成门”一事当众表态。她指责某些媒体的报道不负责任,她快被冤死了,她投赞成票是爱国的表现。

  小组讨论会上,倪萍说最近她很受冤,“有记者问我当政协委员这么多年,投没投过反对票。我说在大会选举时,我投的全是赞同票。因为我热爱这个国家,就像孩子理解父母一样。他们要拉扯好几个孩子,照顾了老大委屈了老三。我多希望我能快快成长,好帮父母做点事,我出不了更好的招儿,对政府就要支持。更何况前几届两会上投票选举的领导人是正确的。”

  倪萍一口气解释完,又不满地说:“有些媒体就开始炒了,说这种政协委员还有什么用,只会投赞成票,素质可真差。他们是认为只要反对就是好的吧?我的赞同是由衷的,不是受政府压制的结果。”

  倪萍还说,前两天她看冯小刚和余隆在讨论提案,就转身给他俩拍了张照片,结果又有媒体开骂了,说开会不干正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