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宝强难舍栽培之情 已正式和华谊续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7:58

  因出演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大兵小将》而与成龙结缘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被传近期将与老东家华谊兄弟合约到期并转投成龙公司旗下。而近日该传闻也有了最终结果,有记者采访到了王宝强的经纪人,经纪人也证实了王宝强刚刚与老东家华谊“再续前缘”成功续约,看来王宝强对自己的老东家也难舍这份栽培之情。

  王宝强经纪人菁菁称2003年王宝强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室转会至华谊兄弟,至今也有7个年头,在此期间凭借《天下无贼》、《集结号》、《士兵突击》等华谊作品红遍全国的王宝强,确实在华谊得到了很多收获,虽然并未拍到他梦想的武打片,但王宝强自己也表示他相信也许会在成龙大哥那里得到拍武打片的机会,但留在华谊今后同样会有这样的机会。而经纪人也坦言,作为王宝强恩师的冯小刚导演也是希望宝强能够继续留在华谊发展。据悉,王宝强已于近日与华谊续签了一份合约,但合约年限并未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