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城武扮英雄遭观众狠批:剧情弱智脸浮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07:53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怪人二十面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去年在台湾上映的日本英雄电影《K20-怪人二十面相》重登内地大屏幕,在剧中变身蝙蝠侠的他,造型不受观众讨喜。在广州媒体试片会上,观众席叹声连连,除批剧情弱智外,对于“面目浮肿”的金城武,看了大叫:“那张脸让我看不下去了!”

  曾被海外女性封为心目中亚洲最俊俏男士的金城武,出众的外表加上演艺才华,让他稳坐一线男星的地位。他首度主演的英雄电影《K20-怪人二十面相》重登中国大屏幕,在剧中身手非凡,无奈因变相怪盗作恶多端,想称霸世界,惨遭嫁祸。最后金城武凭着一群侠盗的帮助下,揭开怪盗真面目,捍卫世界和平。

  该片日前在广州媒体试映会,竟被观众评为剧情弱智,感觉又回到小学六年级,看日本儿童片的日子。更惨的是,有女观众看了10分钟,就大呼“救命!”要金城武忠实女粉丝千万不要看,“他在片中不是‘鼻青脸肿’,就是‘面目浮肿’!”还有观众说:“我不计较他台词幼稚,像在喊口号,但就他那张脸就让我看不下去了。粉涂的又厚又白,活像一块白脸泡在水里一样,不知化妆师都干什么去了!”

  金城武化身英雄,虽然不受内地观众青睐,但当年该片勇夺日本影片票房冠军,也获得压倒性的观众与媒体好评,更创下金城武票房与事业新巅峰的动作冒险代表作,反应相当两极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