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大宅院的女人》已热播 “四姨太”成讨论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5:29
李鑫雨清新形象
李鑫雨清新形象

李鑫雨饰演“四姨太”张文君
李鑫雨饰演“四姨太”张文君

  《大宅院的女人》现已在多个电视台热播,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响和争议。宅院里的恩怨情仇,五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一台戏势必发生的纠葛,让观众感触颇多。而剧中,由华谊女星李鑫雨所扮演善良柔弱的“四姨太”张文君也成为该剧讨论的热点话题。

  在《大宅院的女人》中,华谊女星李鑫雨饰演该剧男主人公白子义的四姨太张文君。这个四姨太心地善良,看起来非常柔弱,在这个大宅院里不争地位,甚至想过一辈子做白老爷的使唤丫头。那时的社会,处在大宅院这样的环境里,李鑫雨成功的把“张文君”这个人物自身不愿争不愿抢,且柔弱的性格诠释的非常到位。

  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点,在每段剧集里,他们之间的故事环环相扣,触动人心。几个姨太太性格各不相同,命运对她们是否公平?而四姨太的温顺妥协又是否能保全自己呢?在拍摄该电视剧时,李鑫雨坦言,对于四姨太这个角色一再的妥协退让,面对丫头香菱的欺辱而只会屈服的行为感到有些气愤,可是无奈四姨太就是这个性格,或许是当时的社会和张文君本身的经历造就的,李鑫雨说只好用心的刻画好这个人物。

  华谊女星李鑫雨出演了广为人知的电视剧作品,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中,李鑫雨也展示了她深厚的演技,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