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欲望都市2》曝新剧照 四欲女混搭闯荡非洲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3月11日10:15
帕克
帕克

  日前,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执导、莎拉·杰茜卡·帕克、金·凯特罗尔、克里斯汀·戴维斯和辛西娅·尼克松主演的《欲望都市2》,曝光一组全新剧照。除了预先欣赏到四位“欲女”的非洲之旅外,早已青春不再的帕克更是上着运动T恤、下身紫色蓬蓬裙,颇为“怪异”的混搭装扮亮相街头。

四欲女时尚味依旧
四欲女时尚味依旧

  《欲望都市2》中,大先生因金融危机损失了很多钱,在伦敦找了份工作,并住在只有一张床的公寓里。经历人生低谷的大先生和另一个女子发生了关系,可这个时候,凯莉发现她自己怀孕了。与此同时,辛西娅·尼克松扮演的雄心勃勃的律师米兰达将会做出一个惊人的职业决定,而萨曼莎则继续和已经分手的杰森·刘易斯纠缠不清。第一集结尾生下女儿的夏洛特将会在续集中和两个孩子相处。影片沿用第一集原班底,并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像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奥斯卡得主丽莎·明柰利、当红少女偶像麦莉·赛勒斯等都将在续集中出现。

  该片将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