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菲儿海边素颜写真 娇美可人身姿曼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20:07
碧海佳人
碧海佳人

海边嬉戏
海边嬉戏

海边小驻
海边小驻

婷婷玉立
婷婷玉立

怡人笑颜
怡人笑颜

  日前,“帅女郎”李菲儿在三亚度过了美好的假期时光,并拍摄了一组清新素颜写真。写真中,亦静亦动的菲儿宛若楚楚的精灵,时而在海边嬉戏游玩,时而又驻足流连。其娇美的容颜在水天一色的映衬之下,分外动人,而无拘无束的曼妙身姿,更是引起不少游客的围观。

  李菲儿在影视方面的成绩也是十分可人,仅去年后半年就连续接拍了三部胶片电影,其中包括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日照重庆》、以及与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出演的《幸存日》, 令人期待。由实力影星王学圻范冰冰、新人李菲儿,子义等人主演的文艺电影《日照重庆》已被许多媒体看好,有望入围今年的嘎纳电影节,在此片有上佳表现的李菲儿也由此成备受瞩目的影坛新星。(华映/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