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广美央视新戏贵气十足 高挑身材惊艳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07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家庭大戏《老大的幸福》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当“老大”范伟终于被弟弟妹妹们游说到北京后,精彩剧情正式拉开帷幕,也因此本剧最养眼的角色“明月”终于闪亮出场,抱宠物狗迎接大哥,扮演这位贵气太太的正是超级名模孟广美。

  孟广美闪亮登场 范伟直呼走神

  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哥范伟在第4集来到了北京,在弟弟妹妹的陪同下阵势强大地来到来到二弟家门口,抱着宠物狗的二弟媳妇从楼梯上姗姗走来,一句“大哥欢迎你!”让观众眼前一亮,连范伟直呼让他都走神。

  故意营造落差感 身高对比“笑果好”

  这个婀娜多姿的贵妇扮演者正是超模孟广美,她的出现是本剧的一大惊喜。高高的个子与范伟相互呼应,很有“笑果”。孟广美透露,她拍身高悬殊太大,有次出场就故意没穿高跟鞋,范伟老师连忙让她把高跟鞋穿上,说就是为了这种“落差感”。

  孟广美“明月”名字取自范伟

  另据悉,原本在《老大的幸福》剧本中孟广美饰演的这个角色并非叫“明月”,而当高挑的孟广美站在“老大”范伟面前时,身高的落差不禁让范伟感慨“举头望明月”,就此定下这个“弟妹”就叫“明月”了。

  大动作连连 进军电视剧市场

  港台女星作为名模转行到主持人,孟广美一路横跨娱乐各界,这次她新作登上央视一套黄金档,可见其演艺事业发展之来势汹汹。从《神雕侠侣》开始孟广美接连几部电视剧作品频频播出,加上先后参与《老大的幸福》、赵宝刚新戏《婚姻保卫战》、新版《西游记》等等动作之大也足以说明进军电视剧市场的决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