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10大剧院交响乐之春 > 新闻速递

贵阳交响乐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13

  2010年4月24日 19:30

  贵阳交响乐团音乐会

  指挥:李心草

  来自中国交响乐王国中的一匹“黑马”——

  贵阳交响乐团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出任乐团的音乐总监,国家大剧院音乐艺术总监陈佐湟担任乐团的艺术指导,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刘云志担任乐团的名誉团长及名誉首席。目前,几十位海内外音乐人才已齐聚贵阳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是贵州省唯一的职业交响乐团,也是国内第十六家职业交响乐团。

  演出曲目

  《莱奥诺拉》第三序曲 贝多芬

  交响诗《穆桂英挂帅》 邓宗安等

  图画展览会 穆索尔斯基

  交响诗《穆桂英挂帅》

  由邓宗安等创作于1960年,是我国第一部以京剧音乐为素材创作的交响诗作品。乐曲根据传统戏曲《穆桂英挂帅》的故事写成,描写了古代女英雄穆桂英奋勇挂帅抗敌,保家卫国的历史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