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让子弹飞》造型曝光 莫西干头很抢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胡晓 马丹
2010年03月10日07:58
冯小刚为姜文两肋插刀
冯小刚为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两肋插刀

  姜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主演的《让子弹飞》已经杀青。昨日剧组公布了一组剧照,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师爷”造型曝光,此外,周太太周韵在片中参演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据说,周韵扮演的是一个女中豪杰“花姐”。

  冯小刚与姜文算是多年的知己,上一部两人的合作是在《阳光灿烂的日子》,15年后,姜文出手第一部商业大片,冯小刚就主动请缨表示支持。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直到进组前,冯小刚都不知道自己的角色,也没看过剧本,当姜文提出换个发型的建议之后,冯小刚二话没说就换了个发型——一个小贝式的莫西干发型,再配上一副无框圆片眼镜,很有范儿,冯导自嘲从没这么时尚过。冯小刚扮演的是“师爷”一角,主要对手戏是和葛优及刘嘉玲完成。

  又讯姜文已与青海卫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不仅将久石让创作的《让子弹飞》主题歌留给“花儿朵朵”冠军演唱,更主动请缨担任“花儿朵朵”比赛评委。而《让子弹飞》与“花儿朵朵”更多的捆绑宣传方式,双方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