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H.E成台北花博会亲善大使 现场演唱频失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8:43
S.H.E成台北花博会亲善大使
S.H.E成台北花博会亲善大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北举办花博会,继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又有新的亲善大使,她们是女子组合S.H.E ,今天公开演唱花博的指定曲“SHERO”,代表女英雄的意思。除了公开献唱,鬼灵精怪的她们,还一起大跳机械舞。

  花博亲善大使S.H.E三个人身上背着大喇叭花,一看就知道,女子天团S.H.E成了花博新一代的亲善大使。花博亲善大使S.H.E.:“陪自己看烟火,陪着自己去兜风...。”

  动感诠释这首由五月天 阿信量身打造的《SHERO》女英雄,偏偏ELLA麦克风频频故障,尴尬上演“失声秀”;唱得不顺没关系,S.H.E还有跳舞撑场面,鬼灵精怪的她们,还大跳机械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