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春雪润之》连演50场 将参选“九艺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9:55
剧照
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记者日前获悉,作为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参评剧目,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创排的话剧《春雪润之》已经初步完成二度创作,将于今晚向观众呈现修改后的首场演出。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将连演50场,通过听取观众反馈和专家意见进一步提升、完善,向大奖冲刺。

  导演王筱頔告诉记者,《春雪润之》第二次修改的主要内容是主人公毛泽东的情感刻画,“通过历史资料看到的毛泽东是很表面的,比如说决定抗美援朝的时候,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他的内心矛盾和斗争是怎样体现的?话剧《春雪润之》就是要淋漓尽致地表现出这种情感,给观众以亲切、真实之感。”

  此外,据了解,该剧投入了大量资金加入多媒体效果,“艺术空间的局限会被彻底打破。”制作人徐经纬分析说。

  据悉,《春雪润之》将于5月17日、18日登上九艺节“文华奖”大赛的舞台。

  演出时间:3月8日~4月30日

  演出地点:广州话剧艺术中心

  13号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