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滢首度回应婚事:他下跪求婚,我还要考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11:4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媒体报导庾澄庆 (哈林)的侄女王滢好事近了,日前她进棚录像时笑得甜蜜,但面对婚期始终不愿意透露,不过她坦言:“我们认识半年,他是在情人节那天下跪求婚的,但我说还要考虑一下。”嘴上说要再想一下,但王滢掩盖不住脸上的笑容,还直夸对方很孝顺。

  王滢的未婚夫Jimmy杨任职的南国建设是家族企业,主要负责公司企划营销和业务,180公分、75公斤,13岁就赴瑞士求学。问及被对方哪一点吸引?王滢说:“他很重家庭观念,很孝顺,朋友们也一直挂保证。”结婚消息传出后,目前也有多家婚纱公司纷纷找上门谈赞助。

  认识短短半年就论及婚嫁,王滢澄清绝非大家猜测的未婚怀孕。对于喜事她显得相当低调,直说自己还在考虑中,不过演艺圈一干好姐妹包括吴佩慈、吴辰君等人都纷纷向她恭喜,至于会不会找哈林的儿子小哈利当花童,她说:“如果不影响他上课就可以呀。”

  回想起情人节王滢依旧喜滋滋,当天Jimmy还给她个浪漫的求婚惊喜,她说:“他用蜡烛铺在路上,让我一路去找,最后是用蜡烛拼成的爱心。”详细细节王滢不肯多说,不过她说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办在教堂或是泳池party,但她也说:“婚礼要怎么举行,还是要听双方长辈的意见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