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全程呵护爱妻牵手秀恩爱 叶莉显十足孕味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06日10:23
点击进入组图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今天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之夜在丰田中心举行。刚刚返回休斯顿的姚明与太太叶莉也出现在了晚宴的现场。

  叶莉一袭长裙现身,孕味十足。不过从她时不时露出的开心的笑容以及极佳的气色来看,将为人母的喜悦让叶莉心情颇佳。面对记者的镜头,叶莉也是大大方方的笑容相迎。而在姚明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叶莉则静静的待在一边。

  大家所关心的焦点还是姚明的康复状况。对此,姚明表示:“现在康复的还不错,前两天刚接受了医生的检查,已经可以脱掉保护靴了。不过我现在能做的训练还是很有限。和篮球相关的,只是练习罚球。毕竟一切都要循序渐进的来。”

  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姚明表示他有信心会越来越好。“可是现在,我也说不好什么时候能开始训练,一切都要看康复的进展。”姚明说:“至少现在看来,一切都要按照日程来进行。”

  慈善晚宴是火箭的传统节目,球队通过举办慈善晚宴,将拍卖所得用于社区建设。今年的募捐所得将用于赫尔曼纪念医院儿童医院的建设。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