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广告费大涨 众星被提醒致词过长将被消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1:49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柯达剧院后台的休息室超豪华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柯达剧院后台的休息室超豪华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右)和太太准备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
《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右)和太太准备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
艾尔顿强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办慈善派对
艾尔顿强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办慈善派对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下周一举行,典礼场地的好莱坞柯达剧院已开始布置大、小金人与红毯,警察展开保全戒备。

  美国影艺学院昨天公布的明星名单,已有影后芭芭拉-史翠珊、莎莉-塞隆、人气女星蒂娜-费、小天后泰勒,及杰克-葛伦霍、雷恩-雷诺兹、基努李维等一票帅哥。不过今年转播的ABC电视网,把典礼广告费从去年每30秒130万美元涨到150万美元,这几天势必要再猛邀更大牌明星,才能吸引全球的观众。

  今年典礼避免超时,事先提醒得奖人致谢辞不要超过1分钟,否则可能被消音,典礼制作人之一的布鲁斯维兰奇更透露,今年典礼舞台提高,阶梯变多,请女星们要特别注意礼服裙摆及高跟鞋,免得跌跤出糗。

  今年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2大死对头《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和《拆弹部队》凯萨琳-毕格罗是旧爱,布鲁斯说,会把他俩座位隔开一段距离,免得尴尬。

  不知是景气复苏还是爱心爆炸,今年赶奥斯卡热的慈善派对超多。其中最受瞩目有2场;典礼前一晚由美国影视基金会主办,乔治-克鲁尼、西恩-潘、汤姆克鲁斯等确定参加的派对,预定募款500万美元,帮助海地灾民及第三世界贫病人民;典礼当晚更有艾尔顿强主办为爱滋病患募款的派对,预定募款400万美元;另外,加州州长阿诺、麦当娜和黛咪摩儿也分别要在典礼后举行派对,让今年好莱坞明星至少有20场大小派对可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