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林琳《同龄人》为爱放手 一人扛起半边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17:23
梁林琳写真展军人风采
梁林琳写真展军人风采

  讲述和共和国一起出生并成长一代人故事的电视剧《同龄人》日前还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林琳、任程伟、程前主演,剧中梁林琳饰演的林红响应国家号召上山下乡,她不仅自己积极面对新的生活,而且还一直鼓励和关怀同行的李怀林(程前饰),而面对破灭的爱情,她选择为爱放手,一人扛起了半边天。

  在那个特殊的年代,很多城里的知青都要响应国家号召,上山下乡支援乡村建设,在《同龄人》中,以梁林琳饰演的林红和程前饰演的李怀林为代表的一批青年,共同来到了偏远的小山村,开始了他们憧憬的新生活。这期间林红一直关怀鼓励怀林,陪同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二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由于种种原因,这对情侣要被拆散,坚强的林红选择了为爱放手,让自己所爱的幸福,独自一人默默承受痛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