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嫩模女神Angelababy前后变化大 疑似整容(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3月04日17:12
Angelababy近照
Angelababy近照

Angelababy以往照片
Angelababy以往照片

Angelababy以往照片
Angelababy以往照片

Angelababy以往照片
Angelababy以往照片

  嫩模始祖Angelababy年方21,最近多部电影上画,又传出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热恋的绯闻,顿时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话题。人红是非多,Angelababy整容传闻也越演越烈,但无论外界的传闻多么喧嚣,Angelababy都置之不理。对于前后发生的变化,无论是Angelababy,还是她的经纪公司,都声称这是化妆、造型走日本风的结果。不过是真是假,自有强图为证。

  阔面变尖脸

  镜头前的Angelababy拥有无敌的小脸和标准五官,尤其是接近完美的标准瓜子脸型,令人赞叹不过看看以前的照片,就会被吓着,原来的Angelababy腮骨明显,宽大脸型尽显无遗,多少有些大饼脸的模样,对比异常强烈!

  编辑部意见:宽小巴变尖小巴,这可不是按摩按摩就能改变的。削骨手术的可能性最大,只有通过这种物理性手术,能将面型彻底改变,也可能配合打了Botox(肉毒杆菌)瘦脸针。原先明显的腮骨也完全消失,小巴及脸颊都很玲珑,而且看起来眼睛更大了,鼻子也更挺拔,不排除同时进行了开内眼角、垫高鼻梁的手术,令其眼神更妩媚,轮廓更立体,当然那是可能因为整颌之后骨骼会有变化,脸型变小,五官因此更突出了。

  血盆大口变樱桃小口

  AngelaBaby整容前有点暴牙,虽然眼睛还是很漂亮但遮盖不住嘴部和脸型的缺陷。面部最为不雅的是她的腊肠嘴,肥嘟嘟且很宽,显得下巴尤其短,和面型不协调而且超显土气,整个人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老好多。如今双唇显著变得幼细而协调,唇峰明显,弧度极佳,和娇小面型相得益彰。

  编辑部意见:Angelababy的嘴唇变化实在是太明显了!她很可能做了收薄上下嘴唇的嘴角手术,快速令自己面部不协调的双唇变得薄起来,这种手术并不复杂,只需要在口腔内把两边嘴角缝合即可,手术后休息数天便大功告成。另外之前Angelababy的唇毛明显而浓密,如今则非常光洁,激光脱毛对此肯定有重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