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专心育子两年不开个唱 谈宝宝潸然泪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3月04日08:5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下午,陈慧琳现身上海,出席著名腕表品牌的代言签约仪式。

  为了凸显该品牌的浪漫特质,主办方特别在现场搭出纯白色的华丽天梯。陈慧琳以一袭红色晚礼服长裙款款而下,尽显优雅高贵。

  去年升级做妈妈的陈慧琳现场跟随主持人一起回顾了与丈夫Alex从相识到步入婚姻的16年浪漫爱情长跑,而当谈起七个月大的宝宝时,陈慧琳竟然激动的现场潸然泪下。

  近来逐步恢复演艺事业的陈慧琳也表示,现在要兼顾工作和家庭,但还是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当被问及是否有演唱会方面的计划时,陈慧琳表示:“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我想最早也要等到两年后才可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