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独家策划

82届奥斯卡遗珠之憾 皮特与唐尼成难兄难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9:33

  每年奥斯卡提名公布之后,就有许多影迷为一些没有获得提名的电影以及影人叫屈,我们称为奥斯卡的遗珠之憾。遗珠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奥斯卡颁奖来临之际,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奥斯卡提名名单漏掉了哪些值得褒奖的作品和表演,对那些被藏在名单背后,未能上榜的影片也是小小的安慰。>>完全提名名单

  最佳影片:

  被提名的宠儿们:

  《阿凡达》Avatar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

  《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真爱》Precious

  《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

  《成长教育》An Education

  《第九区》District 9

  《严肃的人》A Serious Man

  《飞屋环游记》Up

  《弱点》The Blind Side

  遗珠们:

  《和莎莫的500天》

《和莎莫的500天》

  本片是一部独立制作的小成本电影,早先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展映后,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由此引起了独立制片大厂福克斯探照灯的注意。和《弱点》获得最佳电影的提名相比,作为被视为年度最好看最贴心的爱情小品,《和莎莫的500天》没有获得最佳电影的提名是更大的笑话,尤其是今年有10个最佳电影的提名名额,没有入围实在可惜。

  《告密者》

《告密者》

  史蒂文-索德伯格期待的翻身之作未能帮你入围奥斯卡。只能说这位曾凭借《性、谎言、录像带》、《贩毒网络》、《永不妥协》等片走红影坛的美国独立导演近来的确运气不佳。

  《坏中尉》

《坏中尉》

  沃纳-赫尔佐格操刀的在戛纳受到广泛关注的这部影片,虽然一直标榜为翻拍1992年的《坏中尉》,不过两个版本的故事并不相同,这部褒贬不一的影片算得上去年的惊喜之作。

  《月球》

《月球》

  又一部被低估的作品。本片是大卫-鲍伊之子邓肯-琼斯的银幕处女作,人和机器的共存、人性和程序的共存,甚至是血肉和机械的共存,被众多影评人认为是最出色、最经典的科幻电影。

  《信使》

《信使》

  影片讲述了一个美国士兵发现自己面临着道德上的两难问题:他爱上了死去的长官的遗孀。虽然没人期待这部电影会获奖,但它至少值得一个最佳影片的提名。

  《野兽家园》

《野兽家园》

  如果说本届最佳影片的竞争过于激烈,那么《野兽家园》在很多奖项都可以获得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歌曲。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