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独家策划

奥斯卡20年红毯最闪耀时刻 盘点最佳穿着女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23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不仅是举世瞩目的电影盛会,也是时尚粉丝不容错过的时尚盛会,在柯达剧院门前的红地毯上,女明星们争奇斗艳,都想成为红毯上引人注目的焦点。《娱乐周刊》选出了在过去20年里20个最佳奥斯卡红毯穿着,让我们一一看来,是否和你们心目中的名单一致:

  1 佩内洛普-克鲁兹(2007)

佩内洛普-克鲁兹

  不管是颜色还是剪裁都十分适合,相得益彰,穿着这件范思哲礼服的克鲁兹成为奥斯卡时尚的标准。

  2 妮可-基德曼 (1997)

妮可-基德曼

  身穿淡黄绿色约翰-加里亚诺礼服的妮可-基德曼如此显眼,让她不再只是当时丈夫汤姆-克鲁斯的附属品。“那件衣服代表了约翰独特的天才。”她说,“能穿它对我来说是项荣誉。”

  3 茱莉亚-罗伯茨(2001)

茱莉亚-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的华伦天奴礼服大气、庄重,即使她当年失意奥斯卡,她也会在红地毯上获得胜利,当然,这样的假设不成立。

  4 米歇尔-威廉姆斯(2006)

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红唇配上这套Vera Wang金黄色礼服格外醒目。

  5 莎朗-史东(1999)

莎朗-史东

  虽然莎朗-史东在1996年就穿着体恤衫参加奥斯卡,但都没有这件白衬衣搭配裙子让人印象深刻。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