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女同谋》曝片场照 “赎罪男”演刺杀林肯阴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1:03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由罗伯特-雷德福执导的新片《女同谋》放出一批片场探班照,英国帅气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一身美国内战时期的装扮亮相,其颇为古典的长相令其形象相当有说服力,当天片场只见其一人。

  影片《女同谋》讲述的是被宣判为“刺杀林肯总统同谋”的玛丽-苏拉特的故事,詹姆斯-麦卡沃伊将饰演玛丽-苏拉特的律师Frederick Aiken。这位信奉唯心主义的昔日的战斗英雄,不情愿地为玛丽-苏拉特进行辩护。然而在这一过程中,他渐渐地相信玛丽-苏拉特是清白的。影片颇具历史争议的女主角由《阿甘正传》中珍妮的扮演者罗宾-怀特-潘饰演,作品不多但是演技精湛的她一定操作起这样隐忍的角色是驾轻就熟;男主角则由英伦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担任,此外尚有贾斯汀-朗、埃文-蕾切尔-伍德等新生代明星作为金牌绿叶出席,相信影片前景不错。而影片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男星罗伯特-雷德福,演而优则导的他曾拍摄出《马语者》、《大河恋》等多部优秀影片,可谓实力惊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