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女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8日登陆星空卫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钱佳芸
2010年03月03日09:17

  本报讯  美女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将于3月8日晚10时30分登陆星空卫视。据悉,该节目由台湾女星天心率领清一色大美女担纲主持。

  谈及该节目,天心认为《Lady呱呱》的节目形式,就好像美剧《欲望都市》一样,四位美女主持(天心、李晟、姜雨辰、温雅)聚在一起似闺蜜闲聊,话题温馨但尺度火辣。同时,节目也会邀请热点话题的嘉宾,和美女主持人一起畅所欲言,四大美女说话直白的探讨方式直接挑战观众接受度,更大爆各行各业背后鲜为人知的潜在规则。

  将在今年大婚的侯佩岑,也被天心预定为《Lady呱呱》首批嘉宾。“采访她,我不会有底线,想问什么都OK”,天心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