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表演系复试榜单公布 2/3考生失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2010年03月03日07:53
[提要]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2点,张贴有复试榜单的北京电影学院运动场向考生和家长开放……[我来说两句]
北影初试6成考生落榜 张一山杨紫过关

点击进入组图
点击进入组图

  为了不使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过于集中,表演学院将手续过程分成3天办理。

  考生只要根据自己在榜单上的复试时间提前一天来表演学院办理复试手续即可。这不仅有效分流了考生人群,也为那些委托他人来看榜的考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据悉,为使发榜工作准确有序进行,表演学院30多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进行了初试数据的录入和统计,并多次进行排查以保准确。而在发放复试榜这一环节,校方也采取了多种措施,确保各方人员、财产的安全。

  今年北电招生将更注重考生的文化素质,专业好,过了复试不一定就能被学校录取,因为今年对考生的文化考试分数要求也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