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大胆浴戏令男演员起反应 旧爱力撑获解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09:21
方力申
方力申

  陈伟霆前晚在深圳《雪碧榜颁奖礼》上连获两奖,被问到和阿娇(钟欣桐)合演的大胆情欲戏时,陈伟霆坦言拍时有身体反应,但是只是觉得水太热而已。阿娇更获旧爱方力申力撑解禁复出。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陈伟霆兴奋表示去年大部分时间拍电影,已很久没有到内地宣传仍能获奖感到很开心。被问到与阿娇合拍新片《前度》的一场鸳鸯浴戏有否生理反应?他笑言:“当时只想着拍戏,阿娇有打底,我自己也有穿裤子的,但当时剧组人员都问我有无反应,我说有呀,吓得阿娇惊叫起来,其实我的反应是水太热啦。”对于前度绯闻女友Angelababy指他与阿娇不合衬,陈伟霆坦言不想回应,不再炒作绯闻。

  同获两奖的方力申对于和阿娇合拍的电影《出水芙蓉》获内地解封可望于暑期上映,坦言届时一定配合宣传,他本身很喜欢这套电影,亦对票房有信心。问到会否替阿娇获解放而开心?他说:“当然啦,一个艺人可以去任何地方工作,无限制是好事,我会为她高兴。”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